饮白

爱一生双人,粉一世朱白

🌹芭莎情书

这两天,磕糖磕到惊恐,吓的我连忙捡起块旧糖压压惊。

关于芭莎婚礼的梗都被玩坏了,今天来说说芭莎情书吧。

那…(并不)是大哥写给大嫂的。

而是写给zhnh的(才怪),谁家‘婚礼’主角会对着观礼的宾客说情话呀。

图一是芭莎情书的正确打开方式:lg说“by我爱之如生命”。

芭莎电子刊也许因为视频和照片太美,我自始至终都被美色所惑,一直没发现文字里的秘密,直到很久后再次去看,才发现:

原来,他那时就已经很明确地表白过。

《朱一龙:总有一些东西爱之如生命》到底是什么东西让lg爱如生命呢?文章三个部分标题写的很清楚:镇魂女孩,镇魂于我,演员之路。

有没有看出来,第二个小标题有点出众?

结合上下文翻译一下就是by和演戏,是我生命中最重的两样,爱之如生命。

‘镇魂与我’来说,最大的‘惊喜’是遇到了那个爱之惜之如生命的命定之人。

lg对这场遇到必定印象深刻、念念不忘,甚至感恩,因为他说“惊喜。”

芭莎之后他还说过,镇魂对于他来说,是而立之年的礼物。这份美好的而立之年礼物中包着两样贵重:by和事业。

这份情书,是lg唯一转到自己微博的一篇,用了两份推眼镜+🌹。

人都爱之如生命了,某些😊就别打着爱的名义做着捅蒸煮🔪的事儿了。

【Lofter圈地自萌而已,别较真,禁转出!】

评论(18)

热度(236)